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会见华夏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陶锋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 冯光宇)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会见华夏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锋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对陶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芜湖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产业结构不断升级,社会融资规模稳步增长,全市上下瞄准建设省域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的目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金融体系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芜湖期盼与更多金融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双招双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创新等领域充分发挥金融的赋能作用,推动金融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陶锋表示,近年来华夏银行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支持力度。芜湖的经济活力与创新能力为金融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围绕金融改革重点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在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企业和城市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