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市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徐涧 要闻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张学桥 张锐)5月24日,全市2021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考核组副组长、省交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发斌和考核组成员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

夏小飞在动员讲话中介绍了考核组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比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规定,确保圆满完成综合考核任务。

单向前在报告工作时说,2021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人民城市建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强化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勇争先,奋力拼搏,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波在报告工作时说,去年以来,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产业升级,加快培育科创矩阵,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稳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人民城市建设,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