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芜新说

纵情放歌,芜湖神山如此浪漫!

字体大小:
这是属于青春的舞台,这是纵情放歌的芜湖。

10月20日,芜湖神山音乐节欢乐启幕,用心打造了首届全国大学生乐队大赛,和五大无与伦比的游园体验。

大声歌唱、尽情舞蹈、释放压力……数万乐迷和市民沉浸在热烈奔放、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尽情享受音乐的魅力。

图片

乐队比赛


就算全世界的音乐都能存进你的手机,也比不上听一次充满无限可能的音乐现场吧。

来自大江南北的30支大学生乐队,从近百支队伍中过关斩将来到节日现场,献上曲风多样的原创作品。扑面而来的音浪直击心灵,让人陶醉、令人动容。

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此刻,神山化作宏大的钢琴,人潮成了律动的琴键。

火树银花不夜天,今宵尽兴不归眠!

图片

美食市集


一边听歌一边撸串是怎样的体验?

美食市集里,既有内蒙古烤肉、老北京冰糖葫芦、武汉热干面、重庆酸辣粉等来自全国的招牌美味,也有代表本地小吃出战的腰子饼、赤豆酒酿、葱爆鱿鱼、糖炒板栗,更有20多家芜湖老字号献上最地道的红皮烤鸭、酥皮烧饼,让人大饱口福。

吃在芜湖,从不含糊。


图片

帐篷露营


温柔爽朗的秋天、形式多样的帐篷,为音乐节的观众带来新奇的露营体验。

神山的怀抱里、松风的呢喃中,我多么想和你: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图片

房车体验


青山看不厌,绿水何趣长。通过抽奖,音乐节还为幸运游客提供了40余辆自行式、6辆装配式的房车生活。

山明水净、晚霞夕照,车窗外,处处洒满浪漫音符。


图片

文艺演出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紧靠露营区的微舞台,随性的乐器演奏、经典的歌曲联唱精彩不断。

男女老少席地而坐、加入合唱,沉浸在音乐的魔法中,放下阴晴圆缺的情绪,舞动从不消逝的青春。



图片

人才招引


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以神山为基石,芜湖逐梦的舞台正在奋力搭建。

音乐节上,芜湖举办首位产业专场人才招聘会,400家用人单位提供12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市内外200多所高校2万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更有超12万人次走进网络直播间。


图片

尾声


因乐结缘,因乐而爱。

芜湖神山公园,正成为文化旅游新地标——自然、艺术、人文共生共融,极力彰显着一座城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活力之美、自信之美。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感谢每一位热爱音乐、怀揣梦想的你,共同为芜湖唱响“有山有水有文化、大江大湖大梦想”的动人乐章。
      
祝愿每一位热爱生活、努力攀登的你,都能在芜湖沐光而行,汲取力量勇气;放飞青春,书写不可思议;心有可期,装满浪漫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