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芜新说

又飙车炸街?正在严查!

字体大小:

日前,芜湖公安交警在全市设置5个“零点”夜查点,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共计26起,其中涉嫌“飙车炸街”的非法改装违法行为16起。据悉,中考高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飙车炸街”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持续至6月中旬,为考生按下“静音”键。



据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2日,芜湖公安交警部署开展“畅安36号”暨打击整治“飙车炸街”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350余人次,警车60余辆,在全市重点路段路口,全天候设置21处固定检查点,当晚还设置了5个“零点”夜查点,专项查处“飙车炸街”等非法改装违法行为



据了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区域,将围绕我市主要商圈夜市、“炸街车”易聚集热点区域、机动车修理改装点及群众反映“炸街车”扰民现象突出的路段周边。针对各类非法改装机动车、轿跑以及大功率摩托车等噪音扰民机动车,重点打击超速、追逐竞驶、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旨在为中高考考生按下“静音”键,全力保驾护航,营造安全、有序、宁静的交通环境。



随着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夜间飙车炸街违法现象逐渐增多,市公安交警相关负责人称,针对中高考的集中专项行动结束后,公安交警还将继续对“飙车炸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8月底。


记者:周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