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芜新说

请收藏!芜湖“核酸采集一张图”上线!

字体大小:

芜湖“核酸采集一张图”

— 上线啦 —

近日,全市“健康小屋核酸采集一张图”在大江资讯上线。市民只需进入大江资讯微信公众号,在最下方子菜单栏目中找到“核酸地图”选项,点击后就能进入以地图样式展示的“健康小屋市民服务”,以最快速度就近选择核酸检测点。

特点

一:核酸检测点状态实时展示

记者体验后发现,大江资讯公众号中的“健康小屋市民服务”模块功能系统分别用绿色黄色红色灰色等四种颜色标注核酸小屋的畅通忙碌拥堵休息等实时状态。

二、位置时间距离精确到位

每点击一个具体的点位,采样点的位置、工作时间和实时距离即可自动显示,右下角还设置了蓝色的“导航”按钮。使用者只要在地图上选定了具体点位,便可以通过手机的高德地图进行导航前往。

三、不同类型的核酸检测点随意切换

使用者还能通过屏幕最上方的空白框填写健康小屋名称后查看实时状态,甚至可以通过切换常开型、轮检型、特殊型等按钮查找临时开放的核酸检测点。

据市健康医疗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大江资讯公众号中的“核酸小屋市民服务”模块与市民常用的导航软件相比最大的区别是对核酸检测点实时状态的展示。集团后台通过大数据分析预测忙闲状态,引导市民错峰检测。下一步,这一服务模块还将在“皖事通”等平台陆续上线,进一步方便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

▍记者:杨友艺

▍摄影: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