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城管执法解民忧 深情感激送锦旗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明远集团工作人员冒着大雨,来到镜湖区天门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激动地说道:“感谢中队为我们前期工程进场施工的排忧解难,这下我们工程终于可以如期施工啦!”并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为企排忧”的锦旗送到了中队手中,感谢一直以来对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治、重点工程保障工作付出的努力。

据悉,中队之前在联合巡查时,发现天香苑小区附近、明远集团待建地块有违规种菜现象,据了解,此处暂为空地,便有附近居民来此处私自圈地,焚地开荒,施肥种菜,气味熏人,此举既污染了环境,又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更是给下一步的区域规划、环境提升增添了阻碍。

中队多次前往该地及附近居民区,广泛动员、耐心宣传政府近一段时期的环保政策及下一步的区域规划,并在地块上设置了告知牌等,动员居民尽快自行清理种的菜。通过走访、宣传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近期,在达到规定期限后,天门山中队组织机械、人员对该地块的违规菜地进行了铲除,共清理菜地面积数十亩,并将其他积存的垃圾一并清理掉,确保环境整洁卫生。

下一步,天门山城管执法中队将继续坚持秉承“执法为民、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巩固整治成果,着眼长效治理和常态管理,切实承担环境保护提升责任,给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