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和谐文化 魅力校园——石涧镇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下午,无为市石涧中心学校联合石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石涧中心小学镇南分校举办“和谐文化 魅力校园”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镇7所学校选送的10余个节目参加。学生们大胆展示自我,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涉及歌舞、乐器演奏、心理剧等各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蹈《勇气大爆发》、《听我说谢谢你》、《小城谣》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们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校园心理剧《我是那颗耀眼的星》通过演绎校园生活中的人和事,减缓学生的心理压力,疏导心理问题;舞蹈《万疆》用青春的脚步、优美的舞姿、舞出中国人民的中国梦、舞出新时代的新征程。孩子们的表演风格各异、新颖独特,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现场对参演节目进行评比,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同学们表示要乘着梦想的臂膀,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在充满阳光的道路上快乐成长。(通讯员:秦冉冉、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