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市公安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

芜湖市公安局各级青年文明号

广泛开展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岗位建功

积极弘扬职业文明

以“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为主题

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芜湖市女子看守所

省级青年文明号

芜湖市女子看守所青年女警们高举青年文明号旗帜,立足岗位建新功、争创一流佳业绩。她们坚守初心开展亲情帮教,以真心谈话、真情付出融化内心坚冰;她们为民服务,开设办事人员休息驿站,以温暖笑容、温馨服务拉进警民距离;她们不断创新,在“平安芜湖”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律师预约专栏,以智能警务、智慧监管提升工作效率。


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中队

省级青年文明号

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中队将青年文明号精神融入日常,秉承“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设立车管“企服专窗”为企业集中办理车驾管服务,为企业人员提供“专窗+特约”服务,将“为民为企为项目”落到实处。他们履行“两站三声一双手”的服务承诺,推出前置导办业务,实现简单的业务现场办、复杂的业务引导办,用温馨的服务搭起了警民间的“连心桥”。


南陵县公安局弋江派出所

省级青年文明号

南陵县弋江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弋江中心小学的师生参观警营。受邀师生先后参观了接处警室、执法办案场所,体验感受警务装备,学习了如何拨打报警电话等知识,近距离感受了新时代公安青年文明号的良好风貌。


镜湖公安分局赭麓派出所

省级青年文明号

镜湖公安分局赭麓派出所携手消防救援支队走进镜湖区赭山小学,开展地震避险演练活动。参与演练的师生在民警与消防队员引领下,蹲下、寻找掩护,并有序应急疏散。民警和消防队员向师生详细教授自救互救、心肺复苏、伤口包扎等紧急救援技能,提高广大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