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开展安全大检查 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字体大小: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风险,3月17日开始,国网南陵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该公司利用春季安全大检查契机,加大对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围绕电网、设备、重点用户和信息安全等方面有序开展检查。重点对内部各单位安全生产组织部署、安全生产准备、安全风险管控、电网设备隐患治理、迎峰度夏准备及重大活动保障供电情况进行了排查治理。

根据梳理排查出的风险和隐患,形成《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一览表》,立即整改。对于不能及时完成整改的,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并落实防范措施,跟踪落实整改进度,限期完成。通过以查促落实、以查促改进,严格落实整改闭环管理,有效推进了安全基础管理,提高了安全保障水平,为实现年度安全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该公司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扛牢安全责任,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通讯员:高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