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鸠江区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直播送岗”招聘会开播

字体大小:

2月4日上午9点,鸠江区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直播送岗”元宵节专场网络招聘会顺利开播,打响就业服务开门红。直播现场,主持人与伯泰克汽车电子、新华联文化、苏立科技、福赛科技等企业人事热情互动,详细介绍企业招聘需求、员工薪资福利待遇以及岗位发展空间,求职者实时留言评论互动,在线直播平台气氛火热。据统计,本次直播招聘会共有2.4万人次参与,1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68个,当日投递简历人数百余人,企业人事还在陆续沟通中,已促成就业意向30余位。参会企业涉及营销、制造、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不仅进一步缓解了企业用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也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失业人员、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深受广大求职者和招工单位的好评。

直播会现场,主持人还详细介绍了鸠江区的人才补贴,技能补贴,以及相关的社保政策。同时还宣传了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相关暖民心行动。

下一步,鸠江区还会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继续为区内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