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我市2022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芜湖市2022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市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由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三山经开区社会治理部协办,华普亿方芜湖皖江创客大学执行。

据悉,本次大赛的全面动员,通过线上微信微博等多个网络媒体平台以及线下的落地宣传,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三个赛道吸引了全市32个项目,一百余名退役军人参加,9家高校全面参与,其中包括数十名退役军人大学生。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澎湃,按照顺序轮流上台演说,从公司运营模式、团队构成、销售业绩、未来愿景等多维度呈现项目情况,竞展退役军人风采。

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先锋,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

(记者 王松 陈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