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湾沚区湾沚镇新丰村:多措并举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湾沚区围绕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10项惠民利民举措,积极开展“暖民心”行动,用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为提升群众知晓率、扩大政策覆盖范围,让更多群众从“暖民心行动”中受益, 湾沚镇新丰村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累计发放“关于2022年暖民心行动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3000份,在小区、菜市场、村委会等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利用村委会电子大屏播发宣传海报,及时将市、区、镇有关新闻转发至村民联络群,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们感到既暖心又温馨。接下来,新丰村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叶德颜、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