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繁昌区新港镇:公民道德宣传进社区 “橙色敬老”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字体大小:

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繁昌区新港镇组织“橙色敬老”志愿者开展公民道德宣传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橙色敬老”志愿者向群众普及文明行为

活动中,来自“橙色敬老”志愿服务队的巾帼志愿者通过向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折页,讲解《纲要》的具体内容和主要特点,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遵守和践行文明出行、文明经商、文明旅游、文明用餐及移风易俗等文明行为,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橙色敬老”志愿者发放《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单

近年来,新港镇“橙色敬老”志愿服务队坚持以“传承、引导、关爱、服务”为服务宗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唱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努力打造“队员愿意做、做了有影响、影响会传承”的爱心助老志愿服务项目,为新港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周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