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繁昌区荻港镇:多措并举加强精细化管理 着力打造“最干净城市”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芜湖市及繁昌区《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打造“最干净城市”三年(2022-2024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日,繁昌区荻港镇城管分局积极开展“十大洁净行动”,极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宜居的镇区环境。

加强精细化管理

精细保洁改善镇区面貌。一是加大道路冲洗力度,重点针对集镇区主要道路、广场及背街背巷等区域进行人工冲洗和清扫,营造干净清爽的道路环境。二是对集镇区绿化进行全面修剪,着力提升集镇区绿化水平。

城管队员每日加强巡查

重拳出击整治市场乱象。为营造干净有序的市场环境,荻港镇城管分局队员每天早早来到农贸市场,对市场周边出店及占道经营、乱设摊点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原本乱糟糟的市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规范经营的水果摊点群、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往来行人都赞不绝口。

多部门联合执法

联合执法提升镇区形象。为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水平,荻港镇城管分局常态化联合荻港交警中队、荻港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乱披挂等乱象,有效提升镇区形象。

下一步,繁昌区荻港镇城管分局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和整治力度,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扎实推进“最干净城市”打造,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