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开展“双联双应” 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大小:

为积极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双联双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5月7日下午,芜湖联通党群部主任丰翔,副主任孟亮,党建督导孟令武一行赴定点帮扶村无为市石涧镇二龙村开展“双联双应”活动。

调研中,二龙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田先后介绍了二龙村人口区位、农业产业、集体经济以及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丰翔肯定了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成效,并表示芜湖联通将在端午期间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帮助合作社销售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合作社运营,并将进一步研究帮扶二龙村农业产业发展。随后一行人来到新建成的村文体广场,丰翔指出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之魂要建好用好文体广场,芜湖联通将提供相关资金帮助。丰翔一行还走访了两户脱贫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芜湖联通将把“双联双应”同定点帮扶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建立季度对接机制,将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帮扶有力度、关心有温度,助推二龙村乡村振兴。

(二龙村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