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JL政研社”成立啦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侯晶晶 县区

3月3日上午,芜湖海事局举办了“JL政研社”启动仪式,该局副局长奚家月为“JL政研社”授牌,宣告“JL政研社”正式成立。

“JL”为“聚力”的汉语拼音首字母,代表着“聚力扬帆新皖江”在政务中心的延伸。“政”指海事政务,“研”指研究,“社”意为服务性组织。“JL政研社”是芜湖海事局开展“海事政务研究的服务性青年团体”,目前成员9人。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长江海事局加强队伍“四化”建设的要求,培养好、锻炼好、展示好青年队伍,擦亮芜湖海事政务服务品牌,在芜湖海事局党委的关心指导下,政务中心以40周岁以下青年职工为主体,成立“JL政研社”。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行政许可和确认等海事政务业务的研讨、政务服务文化产品的制作、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等。

“JL政研社”的成立,有助于培养和锻炼芜湖海事青年的笔头能力、业务能力、表达能力和大局能力,推进服务“零距离”愿景的实现,实现芜湖海事的社会效益。(吴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