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范庄村自发筹资筹劳 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罗成 县区

新年伊始,天气寒冷,但在无为市石涧镇范庄村却暖意洋洋。2月8日下午,石涧镇范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筹资筹劳座谈会在范家大院如期举行。范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负责同志、美丽乡村理事会成员、企业家代表、村民代表齐聚一堂,为范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策、谋发展。

座谈会分四个环节依次进行。首先由范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操江涛同志代表范庄村委会对向全体广大村民、各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一份真情,献一份爱心,通过捐赠资金、参与建设和管理等多种方式,为建设美丽和谐范庄贡献一份力量。

范庄村副书记李勇同志就美丽乡村建设“三清三拆”、改水改厕等前期工程概况做了通报,要求全村上下齐心协力,克服难关,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按质按时完工,给范庄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随后,与会人员就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发言,为范庄村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

最后进行的是筹资筹劳环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负责同志带头捐赠资金。企业家代表们也争先恐后,纷纷慷慨解囊,现场共筹资3.4万元,其中范庄村本土企业无为市阮老头板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龙捐款1万元。

(通讯员:操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