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繁昌区荻港镇:控违拆违不放松 新年亮剑不打烊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苏慧 县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繁昌区荻港镇控违拆违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挑战。春节期间一直是突建、抢建等违建行为的高发期,为保持控违拆违高压态势,荻港镇城管分局科学合理部署春节期间值班执勤力量,对重点地区继续加强巡查执法力度,做到不松劲头、不减力度,强力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对于发现的违建行为,做到拆早、拆小、拆了,确保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零增长”。同时,镇城管分局还加大了控违拆违宣传力度,打消部分群众的侥幸心理,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的防违、治违工作。

大年初五城管队员开展控违拆违入户宣传

为巩固2021年的工作成果,并为新的一年打下坚实基础,荻港镇城管分局将对2022年控违拆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下一步,荻港镇将加强多部门联动,强化事后监督,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日常监察、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积极建立控违、拆违工作新格局,有效把违法、违规行为扼杀在“摇篮里”,全面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努力为生态宜居美好荻港建设贡献新的力量。(舒晓景 吴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