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无为好人:新春祝福“悄悄送” 爱心慰问“暖心房”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罗成 县区

“感谢朱叔叔和秦叔叔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这么冷的天冒雨给我们送来了新鞋新衣和爱心慰问金。我一定好好学习,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无为市襄安镇贫困学生小许笑着说道。临近春节,1月27日上午,无为好人朱斌和秦飞主动联系襄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同看望贫困学生小许,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朱斌和秦飞与小许一家人拉家常、问冷暖、聊心事、谈发展,为他们送去两套新衣、两双鞋、水果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小许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提醒他们冬季注意保暖防寒,注意生活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祝福他们新春佳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这世界上的爱就像一束火苗是可以互相传递的,无为养育了我,现在我有能力就应该回馈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希望我的小小的举动可以帮助一些家庭走出困境。”朱斌笑着说道。朱斌一直用实际行动坚守公益初心,作为大爱无为的志愿者,他定期参加爱心慰问、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绿色环保等工作,用爱心回馈社会。

一次慰问和祝福,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相信在越来越多朱斌、秦飞这些好人的带领下,一定会推动社会营造出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邵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