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

繁昌区城管局开展节前户外广告牌和临时摊点群安全检查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苏慧 县区

为进一步增强春节期间经营户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更好地应对1月28日至30日繁昌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预警,区城管局全力做好户外广告设施巡查工作和摊点群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出现的安全隐患。

城管队员逐户检查液化气瓶、灭火器等设施

在巡查工作中,执法工作人员对使用时间长的门头招牌和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对出现破损和老化的招牌进行加固固定,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招牌。向经营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逐户检查液化气瓶、胶管、灭火器等设施,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责令经营户立即整改。

城管队员正在检查户外广告设施

此次针对户外广告和摊点群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要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姚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