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单向前与中智集团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9月16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来芜考察的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晓梅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蔡毅参加。

单向前向王晓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人才是第一资源,芜湖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创新实施“紫云英人才计划”,在全省率先成立人才发展集团,举办首届“紫云英人才日”等一系列活动,面向全球发出人才邀约,取得明显成效。中智集团作为主营人力资源业务的央企和实力雄厚的行业领军企业,与芜湖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当前芜湖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比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期待双方开展理念超前、方式多样、内容多元、务实深入的合作,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晓梅介绍了中智集团行业优势、业务体系及安徽业务开展情况,感谢芜湖对中智公司的高度认可,表示将把芜湖作为集团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力度,更好地服务芜湖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吴正言 记者:赵云涛 徐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