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宁波与先导集团董事长朱世会举行工作座谈

字体大小: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先导稀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世会举行工作会谈,就科技创新、产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热烈欢迎朱世会一行到访。他表示,芜湖以新能源汽车、半导体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制造产业链补链延链展链,已经形成良好的产业基础,拥有完备的要素配套。我们将持续扩大与科技企业合作交流,努力提供最细致贴心的营商环境服务,以“真金白银”、真招实策搭建发展平台,吸引科技创新要素在芜湖集聚,全力推动科技企业与地方经济双赢发展。

朱世会说,先导集团以创新为发展推动力,努力实现前沿科技和“卡脖子”领域研究突破。我们希望与芜湖加强沟通合作,借助这里优越的区位条件、优质的制造业基础、良好的创新氛围,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开花结果”,促进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先导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稀散金属及其高端材料、器件、模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稀散金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全媒体记者:吕成 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