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块新闻

大家辛苦了!单向前率队慰问一线员工

字体大小:

单向前率队慰问企业生产一线员工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感谢最美的奋斗者


连日高温炙烤江城。8月9日,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经开区部分企业生产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市领导后名文、董萍参加。

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一片忙碌。单向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致以感谢,叮嘱大家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同时鼓励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再接再厉、再上台阶,朝着世界500强目标不断进发。



应对高温考验,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抓生产、铆足干劲抢订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单向前表示,企业的成绩令人振奋,广大员工顶烈日、战高温,用奋斗诠释初心、用汗水浇灌收获,展现出“要么唯一、要么第一”的奋斗豪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创造更优的经营业绩。



“大家辛苦了!”来到江森自控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单向前为一线员工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点赞,向他们不辞辛劳、拼搏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企业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单向前都为一线员工送上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企业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优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强化电力等要素供应保障,支持企业集中精力抓发展,为芜湖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赵云涛 周文瀚
通讯员吴正言
摄影:杨大伟
编辑: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