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芜湖市湾沚镇“灯光秀”撞上假期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假期,夜幕下的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流光溢彩、璀璨夺目,水梦南湖灯光秀吸引大批游客。假日期间,每晚三场灯光秀连轴播放,整个水梦南湖及附近都是人山人海。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瞬间,从空中看去,如点点星光与灯光秀遥相呼应。

为确保游客安全,湾沚镇提前部署,每晚安排志愿者队伍,分管领导带班,与现场公安、交警和安保人员有序疏导人员,播放广播音频提醒广大市民文明礼让。同时,提前通过“活力新城、绿色湾沚”公众号发出多封温馨提示,及时告知灯光秀播放时间和注意事项。灯光秀现场秩序井然。

灯光秀。

灯光秀。李韵枫供图

灯光秀。李韵枫供图

灯光秀。李韵枫供图

“从没有想过能在家门口感受这种震撼!”在欣赏完灯光秀后,头发花白的叶奶奶激动地说道。而从宣城市赶来的方先生也是连连赞叹:“果然不虚此行,这个假期很值得!”中秋国庆假期,水梦南湖灯光秀已经刷爆周边市民的朋友圈。下一步,湾沚镇将继续创新文化活动方式,让文化为乡村赋能。(李韵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