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媒

人民日报:4.5万份外卖暖了多少人!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李颖 外媒

4.5万份、50万件、150吨……3月27日,芜湖市政府下单,为因疫情闭环管理的繁昌区居民“网购”了一份专属外卖。

组织货源调配,装车发货。芜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芜湖市商务局介绍,此次派送的“宅家安心”保供套餐由芜湖世纪联华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组织货源,品种包括土豆、香菇、西红柿、青椒、黄瓜、娃娃菜和猪肉等。

3月27日凌晨接到任务后,作为保供单位的芜湖世纪联华立即行动,采购部门迅速调配货源。3月28日凌晨3点,第一批保供套餐运抵繁昌。

专属套餐包连夜派送繁昌区。芜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隔离宅在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菜篮子”问题。为了免除大家的后顾之忧,尽早吃上市政府的免费“外卖”,芜湖世纪联华1小时内组织了9家门店的150余名员工,参与收获、分拣、包装、组配和发货等各个环节。

无数次的搬运、无数次的传递、无数次的弯腰,150多名突击队员两天两夜不停息,在今天上午,将4.5万份“安心宅家”保供套餐全部送到居民手中。

分拣打包好的“安心宅家”套餐。芜湖市委宣传部供图

“政府太给力了,一大早就给每个封闭的小区配送菜。”“感谢政府送来的物资,繁昌,加油!”……在收到蔬菜套餐后,居民们纷纷在微信和朋友圈里打call,隔离不隔爱,温暖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