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媒

央视多个栏目播出!南陵奎湖冬捕受到关注!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苏慧 外媒

1月17日,南陵县许镇镇2022年“富美湖乡 奎鳙贺春”奎湖捕捞活动在美丽的省级湿地公园——奎湖拉开帷幕。南陵奎湖冬捕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1月20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正点财经》三大栏目同时播出了奎湖冬捕喜庆场面。

在央视荧屏里,只见奎湖的捕捞现场,彩旗飘扬,渔网交错。随着一声“起鱼”的号令,大网慢慢拉起,一条条肥鱼腾空而出,群鱼欢跃,湖面上银鳞闪闪,渔船上收获满满。

据了解,本次“富美湖乡 奎鳙贺春”奎湖捕捞系列活动,旨在改善奎湖水域水生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促进水环境和渔业资源恢复,进一步推动奎湖旅游和可持续发展,是许镇镇党委、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同奎湖生态环境保护有机融合的重要举措,昨天的捕捞活动,共捕获5万斤鳙鱼等家鱼。

(全媒体记者 陈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