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工作室

芜湖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超300亿元

字体大小:

芜湖光电显示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11月27日,芜湖市人民政府与东旭集团在铁山宾馆举行芜湖光电显示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副市长蔡毅参加。


会谈中,单向前对李兆廷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东旭集团在半导体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产业化能力,与芜湖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情谊。我们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宁波表示,项目签约对于芜湖新兴产业发展、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不断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全力抓好项目服务保障。


李兆廷表示,芜湖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多重叠加的发展优势。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合作,为推动芜湖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芜湖光电显示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将落户芜湖经开区。项目计划引进高端显示材料、智能制造等业务板块。



记者:吕成 冯光宇
摄影:陈剑
通讯员吴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