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工作室

刚刚!芜湖9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字体大小:
全市住宅小区9月份物业排名正式对外公布!10月25日,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大江资讯向社会公布芜湖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所有住宅小区考核测评排名。



各县市区、开发区按照商品房、安置小区、老旧小区三种类型分类考核,依据各小区物业企业服务的总体水平,涵盖综合管理、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管理,以及环境卫生与绿化养护等模块进行综合考核测评,并根据考核测评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


据了解,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县市区及开发区,自行组织或聘请第三方机构,对辖区内所有住宅小区进行考核测评,并按照测评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后,通过大江资讯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2022年6月27日,芜湖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首次公布了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排名。截至目前,领导小组办公室连续公布了5月、6月、7月、8月、9月五个月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排名。

2022年6月27日《重磅!芜湖首次公布住宅小区物业排名》

2022年7月26日《芜湖市6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2022年8月26日《芜湖市7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2022年9月20日《刚刚!芜湖8月份小区物业大排名公布!》


根据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全市住宅小区8月份物业排名在大江资讯向市民公布后,全市共26个物业服务排名靠后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分别被各县市区及开发区约谈。

根据此次对外公布的9月份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排名结果,各县市区及开发区物业主管部门将继续对排名靠后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并督促物业企业针对小区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对连续3个月排名靠后,且整改不到位的小区物业公司,各县市区及开发区将依法解除物业服务合同,清除出芜湖市场。


 备注: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排名。




记者:周一平



芜湖物业整治提升
舆论监督平台开通

留言点击此处。


希望大家理性建言,客观地反映具体问题,共同维护我们家园的美丽、整洁、有序。


不同物业进驻的大型小区,留言时请点明物业公司名称或分区名称。反映电梯、楼道卫生、违建等问题请写明楼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