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工作室

赴上海!芜湖“双招双引”再发力

字体大小:

宁波率队赴沪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9月7—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赴上海市开展“双招双引”等工作。市领导姚凯、朱的娥、吴瑞新,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7日上午,宁波拜访了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铭。联合汽车电子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266亿元。宁波表示,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借力芜湖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人才招引政策,共同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

上海世纪珑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商。今年6月,总投资326亿元的芜湖珑腾智算互联网产业园项目落户三山经开区。7日下午,宁波赴企业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及产业基地参观考察,并与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佶、上海世纪珑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康伟等展开交流,就推进芜湖项目的相关要素保障工作,作出明确安排和周密部署,确保落实落细、见形见效。

联云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互联网平台专业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8日上午,宁波参观考察联云世纪金桥数据中心,与企业董事长许瑞座谈交流。宁波表示,联云世纪芜湖项目是发展“东数西算”芜湖集群产业的重要部分,对芜湖数据应用等具有促进作用,希望双方携手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国性的示范标杆。

上海国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技术领先、产品范围广泛、综合实力雄厚的电线电缆第三方检测和服务机构。8日下午,宁波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技术、市场优势等。随后,他与申能集团副总裁、国缆检测公司董事长周赤忠开展交流,听取了国缆检测与芜湖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宁波表示,电线电缆产业是芜湖传统支柱产业之一,产业迭代升级需要大量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赋能加速,希望双方加强产业合作,提升产业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各位企业家高度肯定芜湖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愿意携手芜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枝散叶。

9日上午,宁波一行还学习考察了上海城市更新有关工作。

▍记者:张申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