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工作室

芜湖与“老朋友”合作共赢!

字体大小:

单向前与刘庆峰举行工作会谈

8月28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到访的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尹春华参加。

单向前对刘庆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科大讯飞是芜湖人民的“老朋友”,多年来深耕芜湖,已经成为城市发展重要的合作伙伴。当前,数字经济浪潮风起云涌,芜湖抢抓“东数西算”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数字芜湖”建设,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期待科大讯飞发挥人工智能“头雁效应”,延伸在芜产业板块,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场景应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加深对接合作,让更多聚集人气、科技引领的项目落户芜湖,打造智慧产业生态高地,培育芜湖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芜湖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搭建更大的平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刘庆峰介绍了公司数字安徽、羚羊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建设情况,表示非常看好芜湖发展潜力,愿意与芜湖携手共进,加强战略合作,把更多资源要素、创新项目投向芜湖,加快推进数字化赋能,助力芜湖高质量发展。

记者陈旻 周文瀚
通讯员吴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