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工作室

第三十八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罗成 头条工作室

沧海桑田,乡情永远。1月29日上午,第三十八场“畅聊早餐会”在铁山宾馆举行,6位华侨华人企业家受邀参加。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张志宏、蔡毅出席。

早餐会上,芜湖籍阿联酋华侨、阿联酋迪拜徽商贸易集团董事长潘尚旭,芜湖籍意大利华侨、倍思科创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标,芜湖籍加拿大华侨、华星集团总经理、中铁科吉富轨道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军,芜湖籍德国华侨、DISCIMUS中德教育研究院院长胡奚,芜湖籍英国留学硕士、道瑞轮胎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易昊,德国籍华人、颐博水泵科技公司董事长朱恩惠等6人,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文化教育等话题,针对芜湖推进“双招双引”、建设人民城市等战略举措先后发言。单向前等市领导认真倾听发言,不时插话交流,对大家情系家乡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关心、支持、参与芜湖发展的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单向前表示,刚刚过去的2021年对芜湖来说极不平凡、极其重要,全市经济实力、城市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广大华侨华人的心血和智慧。希望大家永葆爱国之情、担当历史使命,在合作共赢原则指导下,充分展现华侨华人的主观能动性和资源优势,积极发挥海外侨胞在推动“走出去、引进来”中的纽带作用,助推芜湖“双招双引”工作,深度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带动更多华侨华人朋友来芜湖投资创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侨务工作,搭建更多创业、兴业新平台,进一步打好“侨牌”、凝聚“侨力”,共同为芜湖实现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努力。

全媒体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