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工作室

第三十六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侯晶晶 头条工作室

1月14日上午,在市“两会”胜利闭幕后次日,第三十六场“畅聊早餐会”邀请了8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副市长汤劲松出席。

凝心聚力谋发展,满怀真情话民生。四位市人大代表、湾沚区六郎镇咸保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许宗保,无为市福渡镇临江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方叶青,镜湖区汀棠街道大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开波,安徽省强家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强蓉蓉,和四位市政协委员、南陵县弋江镇红宝种业有限公司农艺师胡恒泰,弋矶山医院护理部主任护师陶秀彬,无为四中校长杨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生测室副主任药师张萍等,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教育、医疗、食药安全等话题切入,畅谈2022年工作打算和相关建议,抒发对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无限憧憬。

单向前等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不时插话展开热切交流。单向前指出,这次市“两会”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是民主团结、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全市上下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对照各项具体要求,抓好任务分解,细化工作举措,既做市“两会”精神学习的先行者,更做市“两会”精神落地的践行者。参加今天早餐会的各位代表委员都来自基层,平时和群众打交道较多,对群众的所思所急所盼有更深刻认识。大家要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协助党和政府不断增进人民福祉,共同凝聚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全媒体记者:张申尚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