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翡翠湾社区:纪检监督 助力经济普查

字体大小:

为推动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五经普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量如期完成普查任务,4月11日,翡翠湾社区纪检委员紧盯社区经济普查工作整体进度、数据采集质量等,发挥纪检监督职能,利用经济普查工作例会进行督导检查,助力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社区纪检委员强调此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普查员务必按照普查办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督促其落实落细经济普查工作,若发现不作为、乱作为及数据掺假注水等问题将立即上报街道纪工委严肃问责,要求各普查员根据上级要求掌握好普查工作的时间节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普查纪律,切实提升普查数据质量。

在此后经济普查工作开展过程中,翡翠湾社区纪检委员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紧盯数据质量,督促推进工作进度,严肃普查纪律,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第五次经济普查任务。

(通讯员 付世华 记者 杨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