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大圣社区: 小手拉大手 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字体大小:

为响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增强辖区未成年人的社会担当意识,用孩子的小手拉动家长的大手,形成人人支持创卫、积极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3月26日上午,大圣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组织志愿者走进大圣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PPT讲解给同学们介绍创卫知识,以此提高大家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另外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印有创卫宣传的餐巾纸,让孩子们带回家,将卫生健康理念传播到家庭,倡议家长积极主动参与“创卫”活动,自觉改正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不卫生习惯,在“创卫”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孩子做榜样,让孩子与家长“大手拉小手”携手共建文明卫生家庭。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他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还通过学生将“创卫”知识宣传进千家万户,让每一名学生的“小手”牵动每一个家庭的“大手”,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而努力!

李林克、万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