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

字体大小:

3月6日下午,弋矶山街道红星社区会议室传来阵阵芳香,在镜湖区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你好!红星社区”及社区妇联的支持下,“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花艺课堂隆重开课,来自辖区的十余位不同年龄段的“女神”们正在制作一份送给自己的妇女节礼物。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花艺老师分别从鲜花的取材、剪叶、养护,插花的颜色搭配和层次布局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创作了各自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顿时成为千姿百态、绚烂明媚的花草世界,美不胜收。

插花活动结束后,社联会、妇联巾帼志愿者们带着花篮和慰问品来到了贫困、孤寡、特扶家庭家中。给她们一点惊喜,增加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鼓励大家积极生活。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培养了辖区妇女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丰富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创新的良好风尚。春天的脚步真正走到了大家身边,春天的美好真正走进了大家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