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社区宣传群众响应

字体大小: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社区宣传群众响应

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间。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环境问题越发重要。垃圾分类看似是小事,却事关千家万户,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9月18日,芜湖经开区龙山街道上闸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头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引导活动,辖区多个小区居民群众积极响应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活动当天,参加宣传引导活动的社区党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充满热情,值守在垃圾分类亭旁。看到有居民要投放垃圾时,志愿者引导居民将手中的垃圾袋投放到正确的垃圾桶内:“您好,我是垃圾分类亭前值守志愿者,请按照垃圾分类进行投放,谢谢支持与配合。”值守人员一遍遍耐心的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引导居民从每一次投放生活垃圾开始,让垃圾分类变成习惯。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引导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率,受到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表示以后一定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接下来,上闸社区将继续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等组织,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全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带动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更好效果而努力。(施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