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湖社区:党建引领助企发展 社区赋能用心服务

字体大小:

为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4月27日上午,龙湖社区党委联合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走进辖区企业奇瑞商用车,开展惠企便民服务和政策宣传活动。

精准服务温暖人心。活动中,社区组织搭建了惠民服务台,结合“10+3”暖民心宣传行动,面向企业职工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口腔体检、“独生子女”政策咨询、免费心理健康咨询登记等服务。同时,还面向企业职工发放了200余份便民小礼包及计生药具。活动现场,热闹纷呈。职工小陈表示:“我是外地人今年刚入职奇瑞,也住在公司附近。平时工作太忙根本没时间接触到社区,这次社区将服务送到企业里来,让我很惊喜。社区的同事服务很热情,也让我对芜湖这座城市多了份家乡的感觉。”

集中宣传传递和谐。与此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与各单位一起,进行各类惠民政策和综合治理宣传教育活动。一个个展牌在第三食堂入口展开,涉及社保、劳动保障、暖民心政策、扫黄打非、反邪教等各项内容。时值五一假期来临之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贴心的为职工们准备了旅游出行“小贴士”,一份份安全攻略和注意指南让职工出行更加舒心。

龙湖社区党委书记李姚表示:“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柱石,服务好企业职工是新时代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社区要以党建引领为导向,不断丰富为企服务内容,助力芜湖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经开区腾飞致远。”(汤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