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龙山社区开展“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纪法 宣传讲座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带头遵纪守法,一体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固堤坝。4月25日上午,龙山社区党委、第六党支部、香城湾党支部联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开展“严明纪律 知畏笃行”纪法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民法典》《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理”教育引导党员、退役军人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筑牢了法律防线,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退役军人们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净化了思想品德,今后,将更加自觉地以党纪法规约束自己,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励,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表率。(江秋月 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