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读党史故事,颂红色经典”全民读书日活动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上午,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读党史故事 颂红色经典”全民读书日活动,通过党员读书分享,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希望广大党员以读书学习明德立志,深刻感悟初心使命。

读书活动中,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副站长盛莉莉通过带领党员阅读党史书籍,鼓励党员深入了解党史,重温党的光辉时刻,更好地拥党、立志,促使自己坚守信念,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传精神、勇担当,将革命前辈无私无畏的精神贯彻到基层工作方方面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老党员圣善经表示,党史是革命先辈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的智慧,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精神瑰宝,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

下一步,龙山社区将进一步引导社区党员学习党史,在社区内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龙山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真实。(盛莉莉 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