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街道天门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字体大小: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营造尊重尊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3月24日,天门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退役军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政府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到优抚优待、服务管理等方面,积极破解急难愁盼,切实回应关心关切,使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退役军人代表齐和平说:“在任何岗位都牢记革命军人的本色,不怕苦、不怕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砥砺前行,在人生的新战场上再次创造新的辉煌”。

天门社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党拥军意识,用实际行动增强军民情谊、促进军民共建和谐发展,推动双拥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