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温情续航”失独长者服务项目之“阳春三月天 乐享幸福年”文艺汇演

字体大小:

截至三月,“温情续航”失独长者服务项目已接近尾声,相较于最初的沉默不言,足不出户,月余的陪伴让服务对象们已走出家门,主动融入社区环境,接触同质群体,生活及心理状态大有改善,恰逢阳春三月,为加强项目服务对象更好的社会融入,依托第八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兴隆街零距离邀请辖区内文艺团队及服务对象一起,开展了“温情续航”失独长者服务项目之“阳春三月天 乐享幸福年”文艺汇演活动。

选择演出方式、编排节目,服务对象们在得知要进行文艺汇演后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在豪迈大气的开场舞《精武门》中,本次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葫芦丝《映山红》、小品《清洁工》、形体走秀《花开中国》、女声独唱《客家迎客来》、萨克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舞蹈《吉祥》、朗诵《大写的中国》各类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赢得现场一片喝彩,最后在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本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伴随汗水跟掌声,在社工及文艺团队的陪伴中,辖区内失独长者们收获了朋友,收获了关怀,收获了面对生活的勇气及希望,看着他们在舞台上尽情的舞蹈、歌唱、挥洒着汗水,让我们感受到本次活动开展为他们带来了获得感、成就感的提升,激发了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