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公益亲子早教 安心托幼“育”见美好

字体大小:

0-3岁是幼儿成长发育最为重要的时期,也是智力开发极为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安心托幼宣传工作,更好普及婴幼儿a科学育儿知识,转变家长的育儿理念,促进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3月10日,竹秀社区举办第一期公益早教暖民心活动。

游戏是幼儿的基本活动,也是幼儿发展的重要形式。在活动中,新希望社工围绕0-3岁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动感、有趣的亲子律动。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宝宝们和家长坐在彩虹垫上,认真地跟着社工做律动。随后孩子们通过拍手的友好方式互相打招呼,认识新朋友。之后在音乐律动游戏中,宝宝们在社工和家长的引导下在彩虹伞里面跑一跑,跳一跳,小宝宝真开心呀!小朋友和家长之间的互动,将整场活动带向高潮,现场欢声一片,玩得不亦乐乎。

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公益早教活动吸引着宝宝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让萌宝们初步感受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共享成长的快乐。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每周一期的公益早教活动,把优质的早教资源送到婴幼儿家庭,让科学的早教理念走进千家万户。(徐静 朱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