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大展宏“兔”迎新春 “鸠”暖民心庆佳节

字体大小:

佳节将至,1月19日下午,鸠江区暖心办联合官陡街道在观岚社区星悦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文明和谐的节日理念、增添浓浓的春节年味。

冬日暖阳下,辞旧迎新时。此次节日盛会在喜庆的鼓舞《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舞蹈《盛世中国》,歌伴舞《一起向未来》等各类型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歌舞表演期间穿插着“暖民心‘鸠’在身边”有奖问答、摇一摇领取“暖心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环节,一次次将活动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获得了观众的频频称赞。

活动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表演高潮迭起,互动环节令人耳目一新。这一场趣味十足的年俗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暖民心工程深入人心,不断提升便民服务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整场晚会充满了和谐、温馨、欢快的氛围,让广大群众喜气洋洋迎接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喜悦的葵卯年春节。居民群众表示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政府工作的用心和社区服务的温度,他们心里对兔年的美好生活充满热情、信仰和积极的正能量,一年更比一年好。(杜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