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社区第三党支部开展“动员疫苗接种,我们在 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防护意识,引导他们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12月15日,龙山社区龙山新苑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动员疫苗接种,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队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讲解等方式,提高老年人对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意识,明确不能接种禁忌症,党员志愿者们以“接种者”的身份分享自己接种疫苗后的亲身感受,耐心给居民解答“疫苗接种”各项问题,打消老年人对接种疫苗的顾虑,动员身边还未全程接种的60岁以上老年人积极接种疫苗,同时对出行不便的老年人进行摸排,做好接送安排计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是党员主动作为,主动担当责任意识的一次体现,下一步,龙山新苑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深入群众,了解居民实际需求,为居民办好每一件“小”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进“青春香城,情系龙山”党建品牌建设。( 李丽霞 李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