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龙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政策宣传”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为提高居民对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11月17日,龙山社区龙山新苑小区第四党支部联合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政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医保参保的注意事项、医保报销手续、报销范围以及报销比例,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为了加深居民对医保政策的了解,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医保政策有奖竞答,通过抢答、轮流答题环节,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医保相关政策,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宣传结束后,为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党员志愿者们按网格开展敲门行动,对辖区内重残人员、低保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入户宣传医保政策,并帮助他们在网上缴费。

此次医保政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擦亮“青春香城,情系龙山”党建品牌,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李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