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马塘街道社工站开展“情绪驿站帮解压”——社区全职妈妈沙龙活动

字体大小:

有一个群体,她们的称呼是“全职妈妈”,切断与社会的联系,以孩子、老公、老人为中心,全年无休十分辛苦,而对于全职妈妈们来说体验到更多的是生活的锁碎感、育儿的挫败感及如影随形的孤独感,为帮助辖区内全职妈妈释放压力,结交属于自己的朋友,增强家庭幸福感,马塘街道社工站开展了“情绪驿站帮解压”——社区全职妈妈沙龙活动。

经过前期周密的计划及细致的调研,活动于11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同质群体的活动,让每一位全职妈妈在这里都找到可以聊一聊生活琐碎的知己,活动现场细致温馨的布置,让本次活动在开始时就获得了各位妈妈们的好感,在这里她们放松下来,因为同样的生活,彼此放松心情,相互倾诉,相互安慰,并相约下一次的活动开展时间。

“终于有一个时间是属于自己的,真的太舒心了”参与活的张女士说。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推动了马塘街道社工站的工作进程,在满足辖区内全职妈妈扩大社交圈的需求同时,培养了社区志愿者,为打造和谐社区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