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微项目”】零距离社会服务中心开展“我是城市清洁师”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大小:

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维护。11月6日这天,零距离社会服务中心依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微项目”,带领青山街的青少年们,走出学校,走进小区,变身清洁环境小卫士。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每个小朋友在变身小卫士的时候都十分努力。活动现场,孩子们拿着火钳在拾捡烟头、白色垃圾、街边废纸,干劲十足,场面非常热闹、火热。经过大家的努力,没一会儿小区就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也焕然一新。孩子们个个满头大汗,但是看着干净的环境,个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了解环卫工作者的不容易之处,明白了自己的居住的干净整洁的环境的有人辛苦付出,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满满,感悟颇多。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青少年们的劳动意识,增强了大家对干净城市的维护意识,坚定了他们成为一个讲文明、有素质的文明好少年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