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文明整改改出“新颜值”  规范经营留住“烟火气”

字体大小:

作为城市生活中极具烟火气的民生场所,菜市场对于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有着特别重要的作用。同时菜市场也是日常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日前,龙山街道祥瑞社区积极开展暖民心菜市场整治行动,让群众更满意,“菜篮子”拎起来更舒心、放心。

此次整治行动源于社区对菜市场的主动排查,通过排查,以及结合社区居民对菜市场问题的反映与更好的期待,社区分析出辖区居民对整改既有硬件设施与环境方面的追求,也有对菜市场规范经营等软件安排上的进一步期待。

祥瑞社区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芜湖市暖民心行动内容与精神,近日在对辖区菜市场积极开展整改提升施工,目前辖区新里城菜市整改成效明显,多位居民在朋友圈发照片或视频表示赞许,大家对菜市场环境变好非常欢迎。下一步,祥瑞社区将持续推进文明菜市行动,不仅要改出“新颜值”,更要留住“烟火气”,还要进一步切实将暖民心行动做到居民心坎上、暖到群众心窝里。

通讯员 郑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