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党建引领助治理·携手共建美丽园区”活动

字体大小:

为了增强社区党建引领的重要性以及社区环境治理的必要性,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上午,元山社区党委开展“党建长廊展新颜·共建共治元山美”项目,邀请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网格员、群众代表、物业和共建单位锦旭建设共同进行“红色议事-议出幸福生活”,各位代表针对社区治理问题畅所欲言,让“坐在一起唠、事在一起议、题在一起解”成为幸福生活新风尚,并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牢牢的留下每一个印记。

随后,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助治理·携手共建美丽园区”活动,通过打造“最干净园区角落”,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共建共治,提升环境保护意识。

大家纷纷拿起治理工具,穿上志愿者服装,雄赳赳气昂昂的赶赴治理现场。到达现场,每一位党员志愿者都奋力的干起手中的活,一步步的把社区脏、乱、差的地带整治的干净整洁,大家的这种认真的干劲深深的感染着社区的其他居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每位居民都可以做到爱护环境、爱护家园!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也加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大家携手共建美丽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