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

暖民心 见行动 探索牙齿的秘密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有效预防幼儿牙齿疾病的发生,降低龋齿患病率,切实做好幼儿牙齿卫生保健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口腔健康的氛围。9月27日,清水街道竹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携手金标口腔、芜湖市竹秀清苑幼儿园举办“暖民心——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免费涂氟防龋活动。

活动中,为了消除小朋友对涂氟的恐惧、学会正确配合医生涂氟并了解涂氟剂预防龋齿的作用,医务志愿者用PPT和牙齿模型,从牙齿的结构、牙齿容易发生的疾病、怎样保持口腔健康、如何爱牙护牙、如何预防龋齿、牙齿受伤后怎样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地讲解,同时医务志愿者细致地为小朋友们检查牙齿,并为小朋友进行口腔涂氟,让他们知道有了“保护膜”牙齿会更加坚固、更加健康。

此次暖民心关爱口腔健康活动,不仅保护了幼儿牙齿健康,预防龋齿,而且提高了幼儿口腔健康水平,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颗健康好牙,茁壮成长!下一步社区会继续以加大力度落实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守护健康口腔,让健康从“齿”开始。(张红)